小兒屁股上一塊青 問:兒子生下來的時候屁股上就有一大塊青的,這個小孩子多多少少都會有一點,可是我兒子連手背腳背上 ,十大相似問答推薦. ·早晨起來吐痰帶血,不抽煙, ·早晨起來吸鼻子時鼻子紅色或有血絲 ; ·早晨醒來小腹脹痛,小便有血絲,如果隻是單純指肺活量的話....除了跑步應該沒有其他辦法了,我以前是國樂團的吹管部首席,我的方法是除了跑步之外 ...,吸煙器 ft-568抽煙對身體的危害是多方麵的影響,尤其是肺臟及心血管係統,它可說是可預防的公共健康危險因子中最顯著者。,肺發炎後纖維化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 奇摩 知識+ 粉絲團,戒煙門診收費我是肺癌患者~~已经晚期了我想知道自己的寿命还有多少?,肺癌病人不能手术怎么办? :病情分析:你好,从病人的这种情况来看,手术和化疗都是不能做的。意见建议:不过这种情况可以 ...,我老公一天需要两包烟,我觉得太多了,他又不肯戒烟,总说戒,没看行动吸烟快20年了吧,而且吸的很多 曾经的治疗:无 想 ...,力抗菸手上怎么有水泡 问:患者性别:女 患者年龄:14天 问题描述:我的宝宝手上起了小水泡是怎么回事第一次补充提问:(2009-2-28 12:05: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c17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