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5 20:54:38 補充. 自從我上高中之後,我變的很不快樂,笑的次數越來越少,在家裡都不想說話,所以跟爸媽幾乎 ,我很喜歡吃蘋果,假日有空時甚至會吃到3~5個大的蘋果,這樣會過量嗎?p.s.我沒有把蘋果當代餐,我有吃正餐喔...,我在一家滿有規模的科技公司上班,工作快兩年了,一直都滿順利的。最近因為小產造成身體一直很不舒服,所以上 ...,香煙濾嘴去哪買病情分析: 出現胸痛建議首先檢查是否是有肺部感染,胸膜炎,肺結核,氣胸都可能,另外還要考慮是否是有肋間神經炎,肋軟骨炎 ...,戒菸好處多宝宝得过肺炎要吃什么 问:患者性别:男 患者年龄:10个月 问题描述:宝宝 得了肺炎,住了院 回来后 好了 但刚学走路 走一会就 ...,煙斗教學健康咨询描述: 肺火很大,经常咳嗽有痰,那类清肺的药物比较好 .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感谢医生为我快速解答——该 ...,什麼是肺部纖維化?這對人體有什麼不好的影響?現在有無藥物可以治療?是完全痊癒嗎?,三年前我被检查出患肺结核,吃九个月的利福平,现在做皮试发现有5*10的水泡,因有老病灶胸片看不清,我的病是否复发,菸害防制法新制 ktv毛支管肺炎该怎么办? 问:男,6个月。一星期前因为有点咳嗽,出气有点喉。小孩精神好,不发烧。在医院照x光:双肺纹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c17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