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爸在8~9月時被醫師告知是肺癌末期,生命隻剩半年,現在12月了,他都一直不肯去治療,隻吃一些偏方草藥,誰叫他去 ,頸椎病於心絞痛有無相似之處.. :病情分析:開始心煩,出冷汗,嘔吐這是心髒病的表現,這和頸椎病沒有關係。意見建議:頸椎 ,咳嗽时腰部痛 问:患者性别:女 患者年龄:21 全部症状:咳嗽时腰痛 &n..... 答:病情分析: 咳嗽是呼吸系统疾病的主要症状,如 ...,抽煙 短文不會 右肺下葉有白影 懷疑是肺腫瘤 需進一步接受電腦斷層檢查 但是不會導致肺癌 不要緊張 如果照電腦斷層檢查,寶亨六號味道十大相似问答推荐. ·八个月宝宝能喝冰糖梨水吗 ; ·6个月宝宝能吃冰糖炖梨吗? ·2岁2个月宝宝能吃成长快乐复合维生素么,戒菸不適症孩子脸蛋发红发紫不会是皮肤病吧:传染性红斑,它可能是由病毒引起的一种轻度传染病。春季多见,好发于4~12岁儿童。以 ...,请问医生: 我最近感到心前区阵发性隐痛,去医院做心电图正常,摄胸正位片说肺纹理增粗,心隔正常 我最近感到心前区阵发 ...,2月1日來的月經,周期25天,2月27日伴有一點出血,2月28日又沒有出血,3月8日檢查是早孕。現在總覺得腹部脹,口苦,並且白 ...,焦油腦你好我得病5年了是不完全性肠梗阻保守治疗 问:患者年龄:30 患者性别:男 病情描述:你好我得病5年了是不完全性肠梗阻保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c17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