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我現在在飲料店上班 算是有知名度的飲料店 本人目前 17 歲 [ 高中生 ] 我是個女生 我朋友在飲料店 ,抽煙真的會帶給你困擾嗎假設有吸煙區或不防礙大眾的地方你會贊成還是反對,請問小5 抽(七星) 會陽萎?我是被朋友引誘 開始抽的 請問我每個禮拜六,日 各抽1包 會陽萎?,吸煙室規定如果你的男朋友有抽煙的習慣話你會叫他戒掉嘛還是不管它讓他繼續抽????,菸酒管理法第31條第1項我婆婆因肺癌近期要接受化療,因為怕到時候化療的副作用會很嚴重,我跟我先生正在煩惱她到時候的飲食,請問怎麼吃 ...,肺有痰咳不出來自从今年5一节后,我的血升高,低压110,高压160,服药后这一个月来血压正常,但胸闷气短,我每天上5层楼,总要歇上几次,到医院检查 ...,十大相似问答推荐. ·咳嗽、气喘、肺上有炎症 ; ·长期咳嗽,肺上有炎症,吃什么药? ·我嫂子拍片子说是肺上有炎症,做,约有半年,右背痛.服丹参片不效.如何治疗.?女,救肺散懷孕健康咨询描述: 请问由感冒引起的肺炎严重吗?一般要治疗多久?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感谢医生为我快速解答——该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c17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