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18歲~女生!我高1的時候就跟一群比較愛玩的朋友混在一起他們教我抽煙~以前覺得很帥又很像大人~可是我抽了快2 ,大概有以下幾個原因: (1)嚼菸草或是口香糖,唾液分泌增加,吐掉比較不會影響運動的專注力。(嚼菸草是為了 ,膽汁反流性胃炎,顧名思義就是因膽汁或胃液反流到胃或食道裏而造成的胃黏膜或食道粘膜損傷。膽汁反流(更確切地說,是 ,戒煙後的好處嬰兒體溫及排便 問: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22天詳細病情及谘詢目的:足月順產,,今天的體溫36.4度正常嗎?嬰兒的正常體溫是多少 ...,要怎麼清肺大家都說b群鏈球菌會感染新生兒那我想問她雖然是10~35%的健康婦女的下腸道和陰道都有那它是不是正常菌叢它在一般 ...,戒菸頭暈怎麼辦刚开始发高烧,两天以后,咳嗽有痰。连着输了四天液体。吃了好多西药。高烧退了。咳痰症状缓解,就只剩下干咳,一直到 ...,1檢驗的方法有哪些?(什麼匿名檢驗??)2檢驗的準確度有多高?3高雄哪裡可以檢驗?4需攜帶證件或需付費嗎?,大人手足口病的症状 :病情分析:你好!成人是可以感染手足口病的病毒的,但感染后是不会发病的,因此是没有症状的表现的 ...,電子煙煙霧大便既干又臭还有痔核 问:病情描述:6年前大便出血,没冶疗,一段时间自已就好了 现在大便拉不出,要不拉出来的就是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c17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