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9 08:00:25 補充. 1.保護喉嚨的方法其實很簡單,少抽煙.多喝水,有甜份的飲料也盡量少喝,因為會讓自己鎖喉,有氣的 ...,· 止咳小秘方 我小时候身体不好,遇个感冒什么的经常咳嗽,我奶奶以前...[查看详情],「只要抽一管血化驗,就可讓癌症無所遁形!」坊間不少健檢業者標榜抽血檢查就可得知是否患有癌症,但是否真的 ...,marboid 涼菸 日本专家好: 有异物感,比较容易感冒,咽喉里感觉干痒,有滤泡,且记忆力下降,据说做激光/人工手术能治好,不容易复发,,这是否是 ...,抽菸咳嗽 醫生我想问一下:我风寒感冒两三天了,吃药总不见好。咳嗽厉害,嗓子痛,感觉肺部也有火。吃药不见好,吃点什么食物好呢?,肺炎鏈球菌疫苗 發燒幾天肺结核有无传染性是根据痰菌来定的,痰菌如果是阴性的则传染性很小,但建议尽量多次查痰,最少要查三个才能有意义.平时要 ...,病情分析: 根据你提供的情况,建议去医院进一步的拍片检查,长时间的抽烟不利于身体的健康,及时的自我调理,可以改善 ...,健康咨询描述: 吃了寒凉的食物有小许頭暈,怎好,多煩!近這幾天都渴了花茶就開始有頭暈。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 ...,戒菸門診 戒必適 高雄十大相似问答推荐. ·阑尾在左边还是右边?左边痛是阑尾的征兆; ·乳房有时左边比右边痛,有时右边比左边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c17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