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現在物價飛漲. 香菸不但要好抽.也要便宜.經濟. 我本來是抽藍色萬寶路.或是七星的菸. 但是兩者都是1包60元.,因為我男朋友愛吃麵^^不愛吃飯...一直想帶他去找到好吃的麵..看他吃的開開心心ㄉ模樣...不然他吃飯都不正常,因為 ...,易瑞杉治療肺癌嗎 :請你具體藥物的化學名稱或者通用名稱(不要使用商品名稱),以便我給你回答...,大衛杜夫 紅大衛得了慢性肺癌晚期怎麼辦 :你好,建議采用中醫動態療法治療,通過中草藥消除腫瘤和病灶,減輕症狀和痛苦,提高免疫力,殺死癌 ...,大衛杜夫香煙 白大衛1.請問我做水電工作,但之前不懂就隨便找ㄧ個銀樓工會加保, 請問這樣對以後的勞保給付會不會有影響?2.我現在想 ...,七星香煙 黑盒岁一星期,不发烧 曾经的治疗:点吉他霉素,病毒挫,化痰止咳两天第三天点克林霉素,病毒挫,化痰止咳.咳嗽减轻痰少了化验 ...,心尖疼痛2天,伴随后背疼痛,今天缓解,疼痛不明显 曾经的治疗:未进行任何治疗 想得到帮助:是否需要用药治疗,该病有 ...,健康咨询描述: 你们.请问孕妇忌吃什么?能吃牛肉吗?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感谢医生为我快速解答——该如何治疗和 ...,台安醫院戒菸班報名何時開始十大相似问答推荐. ·急性肾衰少尿期病人高钾血症的紧.. ·糖尿病2期病人平时经常头晕是什 ; ·宫颈癌1b2期病人动完手术,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c17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