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下抽煙,喝酒,吃檳榔,哪一種對身體的危害比較深呢?還有男生喝酒跟女生喝酒哪個會比較好。,想得到怎樣的幫助: 感謝醫生為我快速解答——該如何治療和預防. 附件:點擊查看大圖,請問懷孕期間常常吸到二手煙對胎兒有影響嗎?? 請問懷孕期間常常吸到二手煙對胎兒有影響嗎??,戒煙運動由於我個人 因為很多環境因素 染上了k他命毒品 目前 已經戒掉"拉k" 了! 但是 k煙 讓我很難拒 絕 ...,戒菸心得分享我家的兩個長輩都會抽菸抽很久那種有時候在客廳看電視他們會從房間走出來抽菸(都不在房間抽)我常常跟他們說 很 ...,大衛杜夫 白 圖片之前帶我家bb注射疫苗前上網做過功課 10價疫苗有不分型嗜血桿菌 (是造成中耳炎的第二名病毒,第一名是肺炎鏈球菌),我目前懷孕37週+1天,上禮拜產檢做了乙型鏈球菌的檢查,結果護士剛打電話給我說呈現陽性反應必需使用抗生素做治療 ...,何謂SARS: SARS(severe acute respiratory syndrome) 嚴重急性呼吸道症候群是世界衛生組織(WHO)於2003年三月十五日新公布的名稱 ...,電子菸 充電上月没来月经,月中旬到月底有淋漓不尽量又少的鲜血有时是瘀血,检查是子宫糜烂,用的妇宁栓,用了一周,昨天凌晨来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c17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