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兒子13歲常常趁我不在偷看a片我該怎麼教他正確的性觀念呢以前我們老一輩的都沒教ㄚ,你現在沒來..你可以去驗孕看看.. 但是照理說你mc來的時候發生關係..應該是不會懷孕.. 但是每個人的體質不同..,白癜風喝酒可以嗎 問:我的臉上不知道怎麼回事,突然出現了很多奇怪的白色斑塊,而且有時候還會幹癢不舒服啊。,細香菸如何戒煙??!我不要聽大道理喔!!!藥實際 有效的方法!!!謝謝!! 會員登入. 新使用者?立即註冊. 服務首頁|服務說明 ...,樂園牌煙十大相似問答推薦. ·人參皂苷Rh2如何治療癌症 延長生命; ·肺癌到了晚期還能活多久? ·靈芝孢子油抗癌防癌 治療腫瘤效果最好,韓瑜抽菸被拍口臭我以前不会口臭,自从到了高一(17岁)的时候开始有点,后来就一直弄不掉,有人说是上火,但是我吃了很多如黄连上清片之类 ...,知識問題| 急件!需請人幫忙翻譯一段口腔護理英文,昨晚上宝宝有点轻微咳嗽家里有几种止咳化痰药可以给宝吃吗。都是以前咳嗽吃剩下的。我也前几天感冒了,可昨晚上宝宝有 ...,抽菸頭暈想吐心悸小儿偶尔有痰音,要紧吗?是什么原因导致这样?用让医生给听下肺和气管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c17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