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5 10:10:06 補充. 個人建議你可以到中藥行買"彭大海"+"羅漢果"煮水或沖熱開水喝也超有效的哦! 治療方法 止渴 多 ,兩年前,在一次感冒之後,我患上了慢性支氣管炎,主要症狀,不咳嗽,心慌,心裏悶的慌,喘息有困難,每天早晨,經刻意咳嗽才卡出 ,感冒咳痰一周伴胸痛,吃了一周感冒藥仍未好,痰綠色,尚未吃抗生素。,菸草盒呼吸時身體右邊痛 :病情分析:您好,您平時有無心髒病的可能呢,現在有無感冒的症狀.意見建議:現在可以上醫院做個心電圖心髒 ...,肺癌第三期治療方式上呼吸道感染(咳嗽、流鼻涕、鼻塞、有痰(黄色)。扁桃体红肿。喉咙痛) 曾经的治疗:咳嗽、流鼻涕、鼻塞、有痰(黄色,戒煙器具我查過肺結核的症狀,發現我好像各種症狀都有一點 ...,健康咨询描述: 孩子服完中药多长时间能吃水果零食?咳嗽基本好了。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感谢医生为我快速解答 ...,我已經五十多天沒來m了!上一次來是6月30號!7月26號!沒有性交!只是男朋友用手指幫我!為什麼還沒來m!,2013戒煙就贏得獎名單健康咨询描述: 一岁半小孩咳嗽有痰。没有感冒症状,不发烧,只是咳嗽,已经2天。应吃些什么药? 曾经的治疗情况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c17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