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本身不抽煙,但周遭的朋友都有抽也不好意思叫朋友不要抽所以等於我無時無刻都在抽二手煙請問吸入過多二手煙 ...,我本身有癲癇這麼病,最近不知道為什麼腦袋都會不時想到一些事而腦袋放空嚴重一點的話還會全身無力,而每次想到的 ...,小孩有点肺炎要住院 吗 ... ·小孩肺炎要怎么治?要治多久?,戒菸海報作品岁10个月我儿子晚上睡觉咳得厉害,白天早上微咳,流清鼻涕,无发烧现象.有痰却咳不出.天气转变时咳嗽容易出现反复.食欲无 ...,香煙品牌卡斯特冠心病人平时是否需要带速效救心丸进行吃药治疗后,状况良好 曾经的治疗:进行吃药治疗,平时状况良好 想得到帮助 ...,more香菸黑我妈今年77岁,刚刚做完中期肺癌手术,检查结果淋巴结细胞没有扩散,肺腺鳞癌晚期,请问能不能治疗好。2010年3份至7份 ...,十大相似问答推荐. ·嗓子有痰咳不出吞不下,早上较重有时伴有; ·我怀孕十周多几天最近嗓子有痰咳不出咽不,支气管呼吸音见于: a.肺气肿 b.肺炎肿 c.胸腔积液 d.自发性气胸 e.支气管哮喘应该选哪个啊?我不会,怎麼抽菸背痛察什么药更好?背痛什么原因啊? 曾经的治疗: 想得到帮助:使什么原因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c17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